文章内容

2018/4/5 14:26:04,作 者: 黄兵

web.config apk文件

最近网站上面有一些apk文件需要下载,如果apk文件放在服务器上面,默认是无法下载的,报404错误。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

常常有一些特殊的MIME类型是IIS中没有的,一般来说要我们自己手动添加。

如何在asp.net mvc环境中,通过web.config文件增加对apk文件的支持呢?

解决方案:

一般来说我们是将MIME的这部份信息配置在system.webServer节点的staticContent节点中,配置的时候只要设置mimeMap节点中的fileExtension文件扩展名属性和mimeType这个MIME类型属性。

具体web.config中的配置代码如下所示:

<system.webServer>    
    <staticContent>
      <remove fileExtension=".apk" />
      <mimeMap fileExtension=".apk" mimeType="application/vnd.android.package-archive" />
    </staticContent>
</system.webServer>


黄兵个人博客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web.config apk文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