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1/14 11:15:47,作 者: 黄兵

Microsoft.AspNetCore.All 1.0升级到Microsoft.AspNetCore.All 2.0失败

最近使用JetBrains Rider开发ASP.NET Core项目,之所以没有使用Visual Studio 2017是因为这个软件在这台电脑运行太慢了,也看看其他IDE是否好用。


首先要把netcoreapp1.0升级为netcoreapp2.0,其他的不要加,如下图所示:

之后开始升级Microsoft.AspNetCore.All 如图所示: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个人感觉JetBrains Rider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Visual Studio的功能多,但是主要的功能都具备。

在以后的使用中慢慢总结吧!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在下面留言,我会及时回复的。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Microsoft.AspNetCore.All 1.0升级到Microsoft.AspNetCore.All 2.0失败

参考资料:Migrating from ASP.NET Core 1.x to ASP.NET Core 2.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