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3/5/9 10:16:51,作 者: 黄兵

doordash verification code


DoorDash, Inc. 是一家经营在线食品订购和食品配送平台的美国公司。 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DoorDash 要求用户验证他们的电话号码以改善应用程序的体验。 当 Dashers 向用户交付物品时,Dasher 可能需要使用 SMS 与用户进行通信。

如何验证我的电话号码?

当我们的平台出现提示时,您将输入一个 6 位代码,该代码将发送到您在注册过程中添加的电话号码。 (您可以随时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更新您的电话号码)。 您必须确保您使用的手机能够接收 SMS(短信)。

如果我们需要注册多个 DoorDash 账号,或者是无法接收到 DoorDash 验证码,可以使用私有号码

私有号码提供多个国家的手机号码,包括菲律宾、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号码。

我们直接购买一个美国电话号码,通过美国电话号码我们直接注册 DoorDash 账号,就可以接收到 DoorDash 验证码。


其他相关推荐:

1、ChatGPT账号申请,3分钟搞定

2、ChatGPT注册需要的手机号推荐

3、无需等待 一键注册 ChatGPT

4、ChatGPT 最新注册攻略

5、在 OpenAI 大规模封号的情况下,如何自己注册 chatGPT 并绑定手机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