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3/5/8 22:35:18,作 者: 黄兵

receive sms canada

云短信是一个提供免费一次性和虚拟电话号码,用于个人接收短信的在线服务网站。

这些号码可以按照其被获取的日期进行排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区号或地区,以交给需要电话验证的服务提供商。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号码是公开的和临时的,用户在使用时不要绑定任何重要的账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外,这些号码的使用期限是有限的,过一段时间会自动消失。

除了一次性和虚拟电话号码外,云短信还提供加拿大私有号码,可以接收各类 app 账号,例如 Google、VK、Telegram 等。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私有号码来注册 ChatGPT

云短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接收短信的方式,可以避免用户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来接收验证码和其他短信带来的麻烦和不安全因素。


其他相关推荐:

1、ChatGPT账号申请,3分钟搞定

2、ChatGPT注册需要的手机号推荐

3、无需等待 一键注册 ChatGPT

4、ChatGPT 最新注册攻略

5、在 OpenAI 大规模封号的情况下,如何自己注册 chatGPT 并绑定手机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