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3/4/23 15:56:48,作 者: 黄兵

ChatGPT注册需要的手机号推荐

最近有人问我,ChatGPT怎么注册,上次写了篇基础文章,大家了解了一下,也有人参加各种知识星球,甚至有人花不少钱去购买ChatGPT账号。

我觉得是没必要花钱购买账号的,自己完全可以注册账号,申请账号,也可以用 VPS 搭建自己的 ChatGPT 环境。

这些技术也不是很难,只需要获取到 openAI 的账号就可以自己搭建了,也就是 OpenAI 的 key 就可以搭建。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平台,是可以用来接受ChatGPT短信验证的平台,有很多朋友说没有国外手机号,所以注册不了。


包括tg也是可以申请注册的,但是大家注册后要注意一个事情,就是注册成功后,记得把 chatGPT 后台的 key 保存到自己的本地,这样以后就不用再去登录后台了。

除了注册ChatGPT,它还可以注册Google 账号,可以说还是挺不错的,只需要购买一次号码,所有需要号码验证的都可以接收验证码。

但是需要说明一点:经过测试,有些接收不到的,可能是平台方将号码加入到风控当中了。

云短信 - SMS Receive 是一个有着多个国家销售和出租虚拟号码的服务。我们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提供虚拟号码,以便您可以在线接收带有确认码的短信。

当然大家也可以使用免费的 ChatGPT-Vercel 来部署 ChatGPT 平台,这个是免费的,我们直接拉取官方的代码,之后部署就可以了。


这个平台部署是完全不需要任何梯子都可以部署的,这样对话丢不会被限制,但是还是需要注意直接 token 的消耗。


相关文章推荐:

1、ChatGPT账号申请,3分钟搞定

2、一键部署!1分钟拥有你自己的 ChatGPT网站,回答速度飞快!秒回

3、无需等待 一键注册ChatGPT

4、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常用 ChatGPT?

5、ChatGPT最新注册攻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