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3/4/26 16:02:13,作 者: 黄兵

在 OpenAI 大规模封号的情况下,如何自己注册 chatGPT 并绑定手机号

此篇内容只介绍如何获得手机验证码。

写在前面:

  1. 注册 OpenAI 网站的时候,请确保节点非 hk,最好选择非亚洲节点,否则容易导致账号被封(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 获得临时手机号码的网站,有免费的,但是亲测之后免费网站的手机号大都被占用了,因此我此次推荐的是这个付费网站。

  3. 还有一类虚拟运营商的虚拟电话号码提供网站,但是 OpenAI 不接受虚拟运营商的手机号,会导致绑定不成功。比如 ChatGPT 告诉我的这个 Twilio 网站提供的号码,OpenAI 就不接受。


  1. 此网站手机号要付费购买,不贵,直接给你分配了一个号码,同时可以注册其它账号,例如:Google Facebook 账号等,相当于我们有了一个国外手机号码

获得手机号


首先,登录临时手机号购买网站:https://www.storytrain.info/products

通过网站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有 4 中套餐可供选择:


通过对比,有些不能注册 chatGPT,在套餐下面已经说明了,例如下面这个:


我们只能选择套餐 C,这里套餐 C 是可以注册 chatGPT 的手机号码


之后我们通过微信支付:


支付完成之后,经过分配号码,我们就得到了一个可以注册 chatGPT 的菲律宾号码,如下图所示:


在 chatGPT 号码验证界面输入这个号码,等待 1~2min 收到验证码后填入即可:


至此搞定,我们进入 OpenAI 的主界面了,点击 ChatGPT 就可以正常对话了。

至此我们的一个账号就申请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

需要说明的是:现在为止,只有套餐C 可以注册 chatGPT 账号,其它的还不行。


相关推荐:

1、ChatGPT账号申请,3分钟搞定

2、无需等待 一键注册ChatGPT

3、ChatGPT最新注册攻略

4、ChatGPT注册需要的手机号推荐

5、一键部署!1分钟拥有你自己的 ChatGPT网站,回答速度飞快!秒回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