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10/30 16:18:41,作 者: 黄兵

在线接收短信网友问题统一回复

在线接收短信上线快2两个月了,收到了网友的一些问题,一直准备把这些问题归纳总结,但是手头上的项目没法使我分心做这些。正好今天是星期天,将一些大家问的多的问题做个统一回复,避免以后回复相同问题的邮件。

问题回复


1、关于项目开源的问题:

才开始我是将我的项目共享到github上面去的,但是后来既没有人commit,也没有人Issues,天天给我发邮件问一些非技术问题,我觉得共享已经没有意义。回复这些邮件浪费了我大量时间,而且我也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做,所以在此停止共享源代码,请大家以后也不要问我要源代码,我也不会共享了。


2、为什么有的时候接收不到短信:

这个是多方面的原因。

短信平台在接收到要发送的短信无法送达,我这边无法接收到短信;

我这边手机出了问题,网络出了问题,短信无法转发,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这边无法显示短信内容;

有些收费短信或扣费短信,加入黑名单,无法显示;

彩信内容无法显示;

还有一些其他未查明原因导致不显示。


3、这个平台稳定性如何(他人未问,请允许我话痨几句):

这个平台稳定性真不咋地。

感觉更像一个物联网,战线很长。从短信平台发送,到手机转发,之后再提交到服务器。中间任何环节有问题,都会导致问题。

手机收到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通过app转发,手机需要24*7不间断运行,运行久了短信堆积导致手机卡死,需要停机删除短信重启手机,中间就会导致中断。

手机短信转发走的是家庭网络,家庭网络并不是为高可靠而设计的,网络中断时有发生,家庭网络并没有做冗余,中断恢复之后,短信重发已经超过了时限,导致时效过期。

4、关于屏蔽收费短信的问题:

才开始正规电信号码会被sp收费内容扣费,之后又增加了短信黑名单,屏蔽了大部分收费短信。同时也屏蔽了三大运营商的号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但是我一直坚持尽量少屏蔽号码,防止误伤。


5、关于专用收费号码的一些问题:

最近有网友建议我增加专用收费号码,其实其他家也有在做。我最近手上项目也需要赶进度,一直没有时间把这个事情提上日程。

也许以后会做,但是最近我不想分散太多的精力去做这件事。


6、这些号码是否实名,自己隐私会不会泄露:

在此我不便说这个问题,见谅。


7、增加赞助、捐赠入口,解决经济问题:

现在手上项目紧张,没有太多时间做这个,网站上面广告已经能维持正常运转,谢谢大家关心。


8、网站能否长时间运营下去: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长时间运营下去的,除非不可抗力原因。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在线接收短信网友问题统一回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user-ico

梁国 on 回复 有用(0

我的手机显示信息不完整,请问是iOS端的问题吗

游客JqiG on 2019-05-31 08:37:14

博主回复:内容可以左右移动的。IOS safari没有问题。

user-ico

飞天小王八 on 回复 有用(55

博主,你的短信接收平台很有用。我先是找了国外的,忽然想到国内应该也有啊,所以搜到了你这。 然后又找到了你的博客,网址收藏了有时间就在看你的博客。 同时我也把你云短信分享出去了。 https://getitfree.cn/bbs.html/topic/跟骚扰短信-营销电话说拜拜%ef%bc%8c分享一个接收国内手/

游客O-)W on 2018-11-14 10:50:31

博主回复:谢谢你的关注,你的关注是我前进的动力。

user-ico

外遇调查费用 on 回复 有用(0

博主用心了

游客0JaE on 2018-11-03 17:11:43

博主回复:恩,谢谢

user-ico

Hi on 回复 有用(11

希望能加一个导出指定日期短信的功能

游客w48X on 2018-11-03 17:12:50

博主回复:这个我觉的没有什么作用,因为这都是验证码短信,具有时效性,导出来这些数据也都过了时间,没有什么价值与意义。

user-ico

jimmy on 回复 有用(67

你好!我叫jimmy也是一个程序员,有幸使用过你的在线短信接收感觉很棒。我在你的博客看了『在线接收短信网友问题统一回复』这篇文章后,在稳定性上我有一些小建议。 现在有一种东西叫『猫池』这个东西可以连接电脑配合软件使用,效果是可以把多张手机卡插进去收发短信和打电话。通过软件在电脑上使用。我有一个想法,如果做一个监听软件监听这些短信,然后收到后直接在电脑上写入到你自己的数据库,这样就不需要经过手机

游客004( on 2018-11-02 10:16:47

博主回复:谢谢你的建议,我最近正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