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4/9 16:59:58,作 者: 黄兵

vscode 使用nuget

最近在使用vscode 的时候,无法管理nuget包,经过查找终于找到了几种方法添加nuget包。


方法一:

通过终端添加,截图如下:

其中Newtonsoft.json是包的名称。


方法二:

通过修改project_name.csproj文件来添加nuget包。

具体截图如下:

编辑保存之后,会自动还原包。


方法三:

使用.Net CLI,登陆NuGet Gallery这个网站之后,搜索相应的包,之后查看.Net CLI,截图如下:

之后就是在方法一哪里输入,就可以还原包了。


上面你都是知道nuget包的名称,但是你怎么知道nuget包的名称呢?

我们也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里面搜索Nuget包,具体操作如下:

在安装visual studio code的时候默认已经安装了 NuGet Package Manager 扩展,具体操作如下截图:

Ctrl+P,输入>nuget,如下图所示:

之后按回车,输入包的名称,当然不需要输入全称,只需要输入一个模糊的名称,就像使用搜索引擎一样。

之后选择相应的包,截图如下:

之后选择相应的版本,截图如下:

说了这么多,来一张动图总结一下吧:



可以访问这个网站:NuGet Gallery


参考资料:

Trying out "dotnet new" template updates and csproj with VS2017

Install a Nuget package in Visual Studio Code

.Net Core Project Manager (Nuget)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vscode 使用nuget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user-ico

小董 on 回复 有用(0

博主你好,请问在vscode里如何执行Enable-Migrations:通过创建Configuration类在项目中启用迁移。 Add-Migration:使用Up()和Down()方法根据指定的名称创建一个新的迁移类。 Update-Database:执行Add-Migration命令创建的最后一个迁移文件,并将更改应用于数据库架构。 这三个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