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9/7/9 14:35:47,作 者: 黄兵

CloudFront 相关配置记录以及问题总结

最近国内服务器国外访问异常缓慢,还会经常出现丢包的情况,但是在国外新建一台服务器一个是不是很方便,第二个是这篇有一台服务器负载不是很高。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可以采用国外的CDN服务,既然是正式上线项目那就需要云服务提供商稳定,我这边有几台aws的服务器,最后cdn也选择了aws的CloudFront。

首先是新建分配:


源域名需要在dns哪里做解析,指向服务器。

允许的HTTP方法根据业务来调整,当时由于我选择的是GET、HEAD,服务依赖于POST,导致报如下错误:


“This distribution is not configured to allow the HTTP request method that was used for this request. The distribution supports only cachable requests.”

如果选错了,会出现上面的错误提示。

还有源站的一些问题,具体如下:


如果你源站是http,你选择仅HTTPS,会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CloudFront wasn't able to connect to the origin

需要更改为仅HTTP,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只要出问题,CloudFront报错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只要找一下错误提示,一般都能解决问题。

有问题欢迎留言。


参考资料:

1、CloudFront+WordPress实现全站CDN

2、CloudFront 入门

3、Amazon CloudFront常见错误配置及解决方法

4、如何解决错误“CloudFront wasn't able to connect to the origin”?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CloudFront 相关配置记录以及问题总结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