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11/19 12:47:52,作 者: 黄兵

Lycamobile 电话卡介绍以及一些操作

一、激活

地址:Lycamobile 激活

注意事项:网站激活的时候一定只要点击一次等着网站自己反应,官网反应很慢,点击多次就会提示该卡激活了,尽量不要写大城市邮编不要在北京时间14-17点激活。
第一个是写入你想要的美国地区的邮编(不知道的写10001);

第二个输入卡上19位数字第三个puk然后写上你的邮箱,点击多次就会提示激活过了,如果提示已经激活过了先插卡试试看能不能收到短信(包含本机号码和4位数的PIN码);

具体截图如下:


如果手机没有网络在没充值的情况下也会有网络的。请飞行模式开几次,还不行请进入设置——移动网络(手动选择联通或者移动)
这些都是免费查询本机号码和余额的:
拨打 *613# 查询本机号码
拨打 *611# 查询本机号码余额


二、关闭语音信箱

Lycamobile激活后自动开通了一个语音信箱的功能。假如你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别人拨打电话会转接到你的语音信息。这样会产生0.46刀的费用!
目前来说大概有三种方式!
1)手机拨打 *#21# 可以暂时关闭语音信箱(临时方案)。


2)拨打客服电话 1-866-277-3221 ,可以用GV拨打,让客服帮忙关闭(考验英语口语水平)!
1、用gv 拨打客服号码 1-866-277-3221 (免费的)
2、然后听提示一直选择 other
3、接着和你口语差不多的妹妹会和你聊天。你要提供 号码、custerm ID PIN(4位)、以及PUK码。 最后还会问你卡里有多少钱,我说 less 10
4、好了,最后我还和她确认了是否关闭
PIN,在激活Lycamobile时候,发送给号码的短信中!


3)官网可以给客服发邮件申请关闭(处理速度较慢)!
1. 官网的help里面contact us里填相关信息。
https://www.lycamobile.us/en/help/contact-us/
2. 晚上收到客服邮件说需要提供以下至少3条security questions,貌似最后一条是必须的?

SIM card number:
PUK number:
Any 2 frequently dialed numbers: (任意2个经常拨打的号码)
Last top up date/amount:(上一次充值的时间,金额)
Date of birth (Required):(出生日期,之前在官网注册时填的)

过了一会收到客服邮件,貌似成功了。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and passing the security questions.
We are happy to assist you in regards with deactivating your voicemail.
Further to your email,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that we have successfully disabled your voicemail.
We advise you to restart your handset.


5)适用机型
大部分iPhone,国内大部分手机都可以使用。
不可用的机型:电信合约机,运营商锁机,电信定制机,CDMA手机


6)资费
零月租套餐没有最低消费要求,在中国漫游时,打电话和接电话都是每分钟0.49美元,发短信是每条0.1美元,收短信免费;
另外至少每90天要用一次(比如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否则卡内余额会清零,Lycamobile会回收你的号码。

每90天发一次短信,一年就是要发4次,每年就是只要0.4美元就可以维持~

充值地址: https://www.lycamobile.us/en/checkout/
查话费地址: https://www.lycamobile.us/en/registratio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user-ico

Sky on 回复 有用(0

话说,要是在CN内用,流量怎么算?

游客j&^1 on 2018-11-25 10:59:41

博主回复:5刀500m。

user-ico

Sky on 回复 有用(1

CN内有法子可以购买到么?

游客y!A= on 2018-11-25 10:55:29

博主回复: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