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11/2 11:21:30,作 者: 黄兵

jquery .ajax提交data数据格式

最近需要通过jquery 的Ajax方法提交数据,但是是多个参数,查了一下《锋利的JQuery》(第2版),具体data的格式如下:

data提交的数据类型为:Object String

data数据说明:发送到服务器的数据。如果不是字符串,将会被转换为字符串。

GET请求将会被附加到URL后面。防止自动转换。对象必须为key/value数据格式。

例如:{foo1:"bar1",foo2:"bar2"}转换为&foo1=bar1&foo2=bar2

如果是数组,JQuery将自动为不同的值类型对应同一个名称。

例如:{foo:["bar1","bar2"]}转换为&foo=bar1&foo=bar2

也就是在JQuery中ajax提交data的数据格式为:{x:"x1",x2:"x3"}这种方式,如果有参数传入,格式如下:

data: {get_id: get_item_id,filter:"item"},

get_item_id是外部的参数。


参考资料:《锋利的JQuery》(第2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5.1 重印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jquery .ajax提交data数据格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