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10/13 14:48:44,作 者: 黄兵

Windows服务器IIS配置符合苹果ATS方法

原来服务器到期了,之后转移到新的服务器,但是在部署https的时候出现各种问题。

部署好之后监测https的安全性,可以在这里检测:SSL/TLS安全评估报告

检测了一下是F,ATS不合规。

苹果(Apple) ATS的基本要求主要满足三个条件TLS1.2支持、加密套件、SHA-2签名算法即可。

在windows设置ATS需要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上,如果无法满足,需要升级系统。

下面我们看看如何让https支持ATS:

1、下载IIS Crypto这个软件,这里如果无法下载可以到官方下载:IIS Crypto GUI Version 2.0 (217 KB)

2、下载完之后上传到服务器,之后运行,截图如下:

2、设置默认选项,点击Best Practices(最佳配置),上面选框中的协议、加密位数、SHA、交换密钥会发生变化,然后点击Apply即可。后面需要重启服务器才可生效。

重启服务器之后再次监测,可以看到已经达到A的水平了,截图如下:



参考资料:Windows服务器IIS配置符合苹果ATS方法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Windows服务器IIS配置符合苹果ATS方法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