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8/19 8:45:55,作 者: 黄兵

利用百度知道问答留硬广链接的实战技巧

百度知道的操作,一直都是很多同学搞不明白的营销渠道之一。看到别人在百度知道留广告链接,不被删除,而自己留则是秒删。

所以,在这里针对百度知道留广告链接这个操作方法,来做一个详细的实操说明。

在具体讲百度知道留链接技巧之前,需要重申一下“三换一清”原则。因为这个原则的把控,直接关系到你留链接成功与否。

何谓“三换一清”原则?如下:

三换:换IP、换浏览器、换账号

一清:清理缓存

只要明白这个原则后,接下来就是讲如何操作百度知道留硬广链接。

留硬广链接,我们都是选择在回答问题的答案里面留,而且1级小号都可以留成功。

在选择回答问题时,可以选择回答自己提问的问题,也可以选择别人提问的问题。但是如果在自己提问的问题没有把握被百度收录到首页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去回答别人提问的问题。

毕竟你能够搜索到对方的问题,那么说明其他人也能够搜索到这个问题。而你只需要将问题的答案回答上去即可,并且在答案里面插入自己的广告就好。

那怎么才能够将广告链接给留上去呢?看图: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出这其中的奥秘?接着我们来再看个案例截图:

从两个案例中,可以看出对方都是把广告链接做了干扰符处理,并且还附加上了障眼法这个技巧在里面。

制作干扰码链接格式:

IP地址#数字.数字.数字.数字&随机字母和数字组合

拆解案例中的干扰码链接就是:

http://192.157.254.118(IP地址)#171(数字).39(数字).75(数字).146(数字)&ifuaoga2be(字母和数字的随机组合)

障眼法:所谓的障眼法,就是在干扰链接的前面或者后面,添加一些无关的内容进去。这些无关的内容,千万不要有任何的敏感词。一般都是添加一段英文或者编程方面的内容。

经过干扰链接和障眼法的处理,只要账号没有问题的前提下,能够将广告链接留成功的几率保持在80%以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