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6/26 14:35:15,作 者: 黄兵

BuyVM.net便宜VPS主机使用感受和VPS主机性能测评-可用支付宝购买

前几天分享了美国老牌VPS主机BudgetVM,有朋友留言说还有一个类似的VPS主机那就是BuyVM。其实,早在2013年部落就已经使用过BuyVM VPS,它家的VPS主机低价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吸引了不少的用户,由于BuyVM.net对滥用管理严格,所有申请与购买都比较麻烦。

第一次购买BuyVM.net注册账号就直接失败了,后来再次购买还是因为给客服发了Tickets才得以解决。BuyVM VPS付款后不会像其它的VPS那样直接就自动开通了,而是要经过人工审核才行。有时遇到不是工作日,至少等上一天的时间,实在有些不人性化。

不过,从使用BuyVM.net VPS主机来看,BuyVM.net管理严格还是有它的好处:VPS主机线路比较稳定,从我的测试数据来看,至少在廉价VPS中算是不错的了。前几年购买BuyVM.net VPS还只能使用信用卡和Paypal,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购买BuyVM VPS了。

    BuyVM.net便宜VPS主机使用感受和VPS主机性能测评-可用支付宝购买

    一、BuyVM VPS购买

    1、BuyVM VPS官方网站:

    2、进入到BuyVM VPS购买页面,点击“Order Hosting”。

    BuyVM.net点击购买

    3、然后是选择付费周期和VPS套餐。

    BuyVM.net选择付款周期

    4、BuyVM VPS最便宜的一款VPS是128MB内存1.99美元/月。

    BuyVM.net最便宜一款

    5、512MB内存OpenVZ VPS是一个月5.95美元,年付会更优惠。

    BuyVM.net年付更优惠

    6、接着可以选择VPS主机操作系统。

    BuyVM.net选择操作系统

    7、VPS主机其它的可以保持默认,然后点击付款。

    BuyVM.net点击付款

    8、还没有BuyVM VPS账号的,可以点击注册。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册信息一定要使用真实的,否则账号有可能会被列为欺诈,不要一人注册多个账号。

    BuyVM.net账号注册

    9、BuyVM VPS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

    BuyVM.net使用支付宝付款

    10、点击进入到BuyVM VPS的支付宝付款页面,确认付款。

    BuyVM.net确认支付

    11、之后就是耐心等待BuyVM VPS审核和开通了。

    BuyVM.net等待审核开通

    二、BuyVM VPS管理使用

    1、BuyVM VPS激活开通后,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VPS激活成功的邮件,邮件中有VPS的IP地址以及管理地址等等。

    BuyVM.net激活开通

    2、进入到BuyVM VPS管理页面,使用你的邮箱和密码登录进去。然后就可以看到已经购买到了的VPS主机了。

    BuyVM.net登录到管理页面

    3、这个就是BuyVM VPS管理中心,主要有VPS信息、控制台、设置、网络、备份、重装系统等等。(点击放大)

    BuyVM.net管理界面

    4、在BuyVM VPS设置中可以修改Root密码。

    BuyVM.net修改密码

    5、BuyVM VPS提供了每日备份功能,都是免费的,可以自动建立VPS快照。

    BuyVM.net建立快照

    6、在BuyVM VPS重装系统中可以选择不同的VPS主机系统进行重装。

    BuyVM.net重装系统

    7、BuyVM VPS还提供了一个Web应用,你可以直接在重装页面选择进行安装,免去了自己配置的烦恼。

    BuyVM.net应用安装

    三、BuyVM VPS主机性能

    1、这是我购买的BuyVM VPS基本配置信息和硬盘IO读写速度,表现还可以。

    BuyVM.net性能测试

    2、这是BuyVM VPS在各地的下载速度,表现一般。

    BuyVM.net各地下载速度

    3、用Winscp登录到BuyVM VPS,然后从本地(电信、晚上)直接上传文件,速度在300KB/s左右。

    BuyVM.net上传速度

    4、用Winscp登录到BuyVM VPS,直接从服务器下载文件到本地(电信、晚上),速度在400KB/s左右,算是快的了。

    BuyVM.net下载速度

    5、这是用unixbench测试BuyVM VPS的综合性能得分。(点击放大)

    BuyVM.net综合得分

    6、这是另外一个综合测试数据。(点击放大)

    BuyVM.net性能跑分

    7、综合BuyVM VPS主机测试数据来看,VPS性能和速度表现基本可以,尤其是在晚上测试时速度还有几百KB是相当不错的,不知道是线路临时好的原因,还是机房用户相对少的导致的。

    四、BuyVM VPS问题小结

    1、BuyVM的特色是KVM机型是实机运行,CPU是用实机核心来划分,适合大量计算。但是,如果仔细算一下的话,BuyVM VPS并不便宜,1GB内存的KVM VPS卖到了20美元一个月,这个价格甚至超过了Linode的了。

    2、BuyVM VPS第二个问题就是新购买VPS需要等待人工审核开通才行,而且发Tickets去催也没有用,大家在购买BuyVM VPS时最有可能遇到的就是账号列为欺诈或订单无效了。

    本文转载自: 【BudgetVM】标签文章列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