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6/26 14:25:55,作 者: 黄兵

Sentris VPS主机使用和速度评测-Rentvps.com年付便宜VPS购买

Sentris 是美国一家老牌的机房,之前一直是在销售服务器,不过这几年开始出售VPS主机,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所以宣传和知晓Sentris VPS也不是很多。这几天正好有朋友在博客留言有提到Sentris VPS推出了年付5美元的OpenVZ VPS主机,流量500GB,你懂的。

VPS低价策略走得比较好的就是搬瓦工VPS了,刚刚成立时喜欢搞一些年付几美元的套餐用来吸引用户,现在用户多了起来了逐渐取消了便宜套餐,改成了2.99美元/月这样的VPS主机了。Rentvps.com就是Sentris VPS推出的低价VPS主机。

Sentris VPS主机使用和速度评测-Rentvps.com年付便宜VPS购买

一、Sentris VPS主机购买

1、官方网站:

2、Sentris VPS和Rentvps.com是一家的,进入到Sentris.com官网后点击“VPS”就会进入到Rentvps.com,但是点击购买后又进入到了Sentris.net页面了。(这公司域名也是乱没没话说了)

3、如果想购买年付便宜VPS的话,直接点击“年付VPS”,接下来你就可以看到VPS套餐:New OVZ SATA SEA Custom、New OVZ SATA SEA PCCW、New OVZ SEA PCCW、New OVZ SEA Custom等,这些套餐的区别就在于内存和线路,内存一般是64MB和128MB,线路有PCCW和普通的。(点击放大)

3、在VPS套餐价格处点击下拉,你就可以看到年付的月均价格了,New OVZ SATA SEA PCCW一年下来是1.99美元。

4、New OVZ SEA PCCW一年下来的价格不超过5美元。

5、点击自己想要购买的VPS主机,添加到购物车。

6、这里你特别提醒一下默认的系统会将你的内存、硬盘等配置“增大”,而这些都是要支持费用的,记得把这些都去掉。

7、然后在Sentris VPS购买页面最下方,会几项“霸王”条款,不同意则无法继续下一步。其中有一项是:一旦VPS创建完成后如果要重装系统需要支付2美元/次。所以,你在购买VPS时一旦确定好VPS的系统。

8、确认VPS并购买。


9、Sentris VPS支持使用Paypal付款,大家地填写账号信息时一定要准确。

10、选择使用Paypal付款。

11、最后跳转到Paypal付款页面,支付成功。


IDEA快捷键
Sentris VPS管理使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