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8/30 18:06:27,作 者: 黄兵

google adsense 广告响应式设计存在的一些问题

上篇文章说了:如何发布google adsense 广告,但是在电脑屏幕上面显示没有问题,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存在着一些问题。

具体问题如下:

这个可以看到广告显示不完整,因此需要将广告调整一下位置,具体后面说。

还有一种就是这的内容,看下面一张截图:

看红框的内容明显遮挡住了网站的内容,很影响外观,这个也需要调整。

下面我们看看第一种问题如何修复:

主要是调整页面结构,修改边距等措施,这个需要根据自己页面样式慢慢调整。

最后看看效果:

已经完美显示没有任何问题。

有人会说:为什么不调整google adsense广告的宽度呢?

官方给出了答案:

data-full-width-responsive="false"

如果您不希望自适应广告单元自动展开,也就是不想让其完全占据用户所用移动设备的屏幕宽度,那么您可以将 data-full-width-responsive 参数设置为“false”。请注意,这样做可能会导致您的收入下降。我们的实验表明,全宽自适应广告在处于纵向模式的移动设备上效果更佳。

也就是说自己这样设置高度和宽度会导致收入下降。

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下面看看第二个问题如何修复:


可以看到这个广告位设置的高度是70px,肯定无法满足,所以需要修改。


我们设置高度为auto,可以根据内容自动调整高度。

看看这个广告的显示效果:

完美的显示了,没有任何问题。


参考资料:如何使用自适应广告代码参数


黄兵个人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黄兵个人博客 - google adsense 广告响应式设计存在的一些问题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