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4/3/22 20:53:33,作 者: 黄兵

INVALIDCREDENTIALS TEMPORARILYUNAVAILABLE

最近在使用腾讯的企业邮箱,设置了收发信设置,我们直接开启IMAP/SMTP服务开启POP/SMTP服务,具体如下图所示:

之后我们再次设置账户选项,设置一个客户端专用密码,截图如下:

开启安全登录,会生成一个客户端专用密码,截图如下:

但是设置完成之后,一直提示:INVALIDCREDENTIALS TEMPORARILYUNAVAILABLE 这个问题。

出现 "INVALIDCREDENTIALS TEMPORARILYUNAVAILABLE" 错误通常表示您提供的 SMTP 凭据无效,或者可能是由于服务暂时不可用而引起的。要解决此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检查凭据:确保您使用的是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有时候,密码可能已更改或被重置,因此确保您正在使用最新的凭据。

检查配置:确保您的SMTP客户端(如电子邮件客户端或应用程序)已正确配置。检查主机名、端口和安全设置是否正确。

验证服务状态:有时候,SMTP 服务可能会出现暂时性故障或维护。您可以访问服务提供商的网站或社交媒体页面,查看是否有任何关于服务中断或故障的通知。

尝试重启:尝试重新启动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或应用程序,并再次尝试发送邮件。

联系支持:如果以上步骤都未能解决问题,您可以联系您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的支持团队寻求帮助。他们可能能够提供有关此错误的更多信息,并指导您进行修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