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4/2/28 4:01:14,作 者: 黄兵

教程:如何注册超火爆的 ChatGPT 并通过海外手机号验证

2022年11月30日,OpenAI 发布了最新的 AI 对话系统 ChatGPT。据 OpenAI 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称,仅在五天内,就有超过一百万人报名参加了测试。

数百张 ChatGPT 对话的屏幕截图在 Twitter 上广泛传播。令人震惊的是,在一次工程师的测试中,ChatGPT 竟然生成了一份毁灭人类的计划书。

2023 年 5 月 18 日,官方版的 ChatGPT 正式登陆苹果商店,使 iOS 用户可以更好地体验 ChatGPT,然而在中国,由于诸多问题,许多用户无法享受这一便利。现在,我将向你介绍如何解决在中国使用 ChatGPT 的问题。

2024 年 2 月 16 日消息,OpenAI 近日发布了 Sora 模型,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描述,生成一段视频内容

该模型可以深度模拟真实物理世界,标志着人工智能在理解真实世界场景并与之互动的能力方面实现了重大飞跃。

Sora 会严格根据用户输入的提示词,可以制作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保持较高的视觉质量。对于任何需要制作视频的艺术家、电影制片人或学生来说,这都带来了无限可能。

OpenAI 表示目前已交由 Team Red(网络安全演习中扮演敌人或竞争对手角色的群体)测试 Sora,评估潜在的危害或风险。

此外 OpenAI 还邀请了一支专业的创意人士测试,用于反馈其在专业环境中的实用性。OpenAI 计划根据这些反馈意见改进 Sora,确保它能有效满足用户的需求。演示视频非常超现实。

Sora 可以创建包含多人、特定运动类型和详细背景的复杂场景。它能生成准确反映用户提示的视频。例如,Sora 可以制作时尚女性走在霓虹闪烁的东京街头的视频、雪地里的巨型长毛象视频,甚至是太空人冒险的电影预告片。

准备工作:

  1. 代理:目前测试表明,香港代理并不可行,其他代理也可能存在无法使用的情况,使用前需要了解具体情况。
  2. 一个国外电话号码
  3. 浏览器

开始注册:

你可以通过以下两个链接注册 OpenAI & ChatGPT,iOS 用户也可以从苹果商店下载 ChatGPT,但目前官方版本仅在美国地区上架,因此需要使用美国 ID 进行下载。

OpenAI提供了三种注册方式:使用邮箱、Google 账户或 Microsoft 账户。

验证手机号码: 无论你选择哪种注册方式,都需要提供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尽管在手机号码的下拉列表中有中国选项,但目前中国区的 +86 号码无法使用,系统会提示“OpenAI的服务在您的国家不可用”。

Google Voice 也已经测试,但不可行,因为系统会将其识别为虚拟号码,无法验证。我们测试了云短信 - 短信接收私有号码一次性验证码的号码,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没有国外号码,想要通过 ChatGPT 的手机验证,建议在云短信 - 短信接收上购买一个有实体卡号码的私有号码,或者是直接使用一次性验证码选择 OpenAI 既可分配一个美国实体卡号码,用于接收 OpenAI 的验证码。

完成手机号码验证后,你就可以开始与ChatGPT互动了。打开https://chat.openai.com/chat,在输入框中输入你的问题或任何奇思妙想,开始与 ChatGPT 交流。

从体验来看,ChatGPT几乎无所不能,涵盖了从天文学到地理学,从代码修改到问题解答,从财报分析到诗歌创作的各个领域。

解决常见问题:

  1. 为什么OpenAI注册需要验证电话号码?

    根据OpenAI的官方解释,验证电话号码是出于安全考虑,并且该号码不会被用于其他用途。在网络注册中,电话号码验证已经相当普遍,大多数平台都要求绑定电话号码以确保用户身份的唯一性。类似于每个国家都有独特的身份证号码一样,电话号码在全球范围内是验证身份的一种简单方式。


  2. 可以不注册 OpenAI 就使用ChatGPT吗?

    总体来说,可以,但会受到一定限制,无法自由使用。此外,不登录自己的账户使用 ChatGPT 可能会失去使用 AI 工具的意义和优势,因为 AI 工具最有意义的部分之一是让用户训练出属于自己的 AI 工具,成为自己的专属 AI 工具。如果不登录账户,这一重要意义显然会受到影响。

在没有 OpenAI 账户的情况下,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使用 ChatGPT:

  1. 必应聊天:Bing Chat是微软基于GPT-4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允许用户在没有OpenAI账户的情况下使用ChatGPT。你只需要一个微软账户和访问Microsoft Edge即可。
  2. 第三方应用程序: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匿名使用其API来使用ChatGPT。
  3. ChatGPT Telegram机器人:一些Telegram机器人允许你在Telegram上无需OpenAI账户即可使用ChatGPT。在Telegram上搜索ChatGPT Telegram机器人,并开始与其交流。
  4. ChatGPT短信Bot:一些Bot允许用户通过向其发送短信的方式使用ChatGPT。
  5. Phind.com 和 Perplexity.ai:这是两款使用GPT-3.5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

注册并完成手机号验证后,ChatGPT无法打开怎么办?

这可能是由于网络 IP 环境的原因导致的,你可以尝试切换 IP。如果 https://chat.openai.com/chat 无法打开,你可以尝试https://platform.openai.com/playground。前者是一个对话式 AI 界面,允许用户与 OpenAI 的语言模型 GPT-3.5 进行交流。而后者则是供开发人员试验和使用 OpenAI 的 AI 模型的界面,提供了更多高级选项,包括选择特定语言模型进行试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