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2/3/5 22:06:38,作 者: 黄兵

新增搬瓦工 CN2 监测点

2022 年 2 月 21 日新增搬瓦工 CN2 监测点,与搬瓦工 CN2 GIA 相比,此款机器性能更差一些,在使用的时候经常出现掉线,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登录的情况,同时网络也是单程 CN2。

网络延迟以及丢包

我们通过搬瓦工 CN2 看看访问国内的几个的网络基本情况:

下午 5 点左右,搬瓦工 CN2 访问阿里云各个区网络情况: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网络延迟总体集中在 150 ms 左右,网络十分稳定,具体数据可以查看此处

上图是搬瓦工 CN2 到青云各个区网络延迟情况可视化,可以看出访问国内两个区域有丢包,北京当前丢包率为 16% 左右,还是比较严重,具体数据查看此处:搬瓦工 CN2 到青云各个区网络延迟情况

同时我们与搬瓦工 CN2 GIA 访问青云进行对比: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搬瓦工 CN2 GIA 访问青云香港区偶有丢包(丢包率在 1%),国内没有丢包情况,具体数据:搬瓦工 CN2 GIA 访问青云网络延迟

通过搬瓦工 CN2 与 CN2 GIA 同时访问青云,可以看出 CN2 还是有一定差距,必定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路由追踪

下图是搬瓦工 CN2 到阿里云青岛区的具体路由数据:

没有绕路,同时通过搬瓦工 CN2 到阿里云青岛区具体 IP 数据,可以看出没有走回程没有走 CN2 但是也没有“绕路”。

总结

通过网络延迟以及丢包情况,我们可以看出搬瓦工 CN2 访问国内并不是很好,但是对于它的价格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也算是对得起他这个价格。

以上就是搬瓦工 CN2 访问国内的全部内容。


文章来源:IP 查询 - 爬虫识别 - 新增搬瓦工 CN2 监测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