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11/19 9:59:04,作 者: 黄兵

【Visual Studio】解决方案未保存,请先保存你的解决方案,然后再管理Nuget包

上网下的Demo,文件夹中没有.sln文件,用VS打开.csproj文件来打开方案。此时可能因为一些引用问题想打开Nuget包管理器,会弹出如下提示:

解决方案未保存,请先保存你的解决方案,然后再管理Nuget包
  • 1

此时只需保存项目,就可看到即将保存的文件是.sln后缀的文件。保存后打开该.sln文件来打开方案(而不是之前通过.csproj文件来打开),就能在该方案打开Nuget包管理器了。

.csproj是一个项目工程文件,.sln是一个解决方案文件。一个解决方案中可以包含多个项目工程(通常此种情况下还需要手动设置一个包含了主函数的工程作为启动项才能运行,方法是在该工程右键选择设为启动项)。

本文遇到的问题是因为下载的Demo中只含有.csproj工程文件,而没有.sln解决方案文件。而Nuget包管理器是针对解决方案进行操作的,所以直接保存项目就能自动生成一个.sln解决方案文件了(如果之前没有的话)。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