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11/18 15:04:20,作 者: 黄兵

Lucene.Net与RabbitMQ中间踩过的一些坑

最近由于项目组件变大,之后Lucene.Net单独要分开成为一个服务,使用RabbitMQ作为MQ(消息组件),中间存在很多坑,记录下来,让后来人少走弯路。

首先提示: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PanGu, Version=2.3.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具体解决方案可以看这篇文章: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PanGu
在此,我再说一遍解决方法:出现这个错误,主要是生成服务的时候,PanGu.dll文件没有在程序的目录,直接把PanGu.dll文件复制到程序的运行目录以后就可以了。
第二是:
运行SearchIndex失败System.IO.DirectoryNotFoundException: 未能找到路径“D:\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3\Projects\WebApplication1\AppService\bin\Debug\Dict\Dict.Dct”的一部分。

出现这个错误,已经很明确了,Dict.Dct没有在这个目录。只需要把Dict.Dct复制到这个安装目录就可以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