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1/8/20 19:30:03,作 者: 黄兵

使用 Amazon Lightsail 做内容分发网络 (CDN)

Amazon Lightsail 是 aws 的轻量服务器,使用简单,但是性能会受到限制,但是由于各个地区访问 aws 速度不同,网络质量也不同,在此处可以看到各个地方访问 aws 网络质量的一个情况:各地区访问 aws 网络速度

可以看到有些地区丢包严重,可以使用 CDN 来解决这个问题。

下面这张图是使用 CDN 的一个示意图:


Amazon Lightsail 内容分发网络 (CDN) 分配在全球位置缓存您的网站或 Web 应用程序内容。当您的用户请求您通过 分配提供的内容时,该请求将在延迟方面路由到最近的位置。 Lightsail 分配由Amazon CloudFront全球网络提供支持,该网络从 24 个国家/地区的 84 个城市的服务器提供内容。

具体步骤可以参考这篇文章:Amazon Lightsail 中的内容分发网络分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