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0/10/13 19:01:54,作 者: 黄兵

Application Insights 理解


Application Insights是针对Web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服务,使您能够对Azure中的网站性能进行所有监视。它旨在确保您从网站上获得最佳性能和最佳的用户体验。它还具有功能强大的分析工具,可帮助您诊断问题并了解人们如何使用您的Web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许多Web平台上使用它,并且尽管您将有关网站的信息发送到Azure,但是网站或应用程序本身不必托管在Azure中。对于从事开发流程的人员来说,它将帮助您确保通过与大量开发工具的连接来实现对Web应用程序的持续改进。

在您向应用程序中插入一个小程序包并在Azure内设置Application Insights资源之后,Application Insights的工作原理就是将数据发送到Azure以收集信息。该Web应用程序受到监视,并将遥测数据发送到Insight门户。

通过Web应用程序中的Application Insights,您可以获取主机环境数据,从而查看性能日志,Azure诊断程序和容器日志,从而全面了解应用程序内部以及内部的运行情况。它所居住的环境。

您可以设置定期的Web测试,以允许您将请求发送到Web服务器,以确保其正确响应并且网站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实现,其中包含一组简短的代码,这些代码可以跟踪非阻塞的Web调用,这些调用在批处理在一起后在单独的线程中发送。


参考资料:

1、What is Application Insight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user-ico

peach on 回复 有用(0

您好,我想问下这种性能管理服务,能否引入到小程序中去使用呢?

游客HJip on 2022-05-19 19:16:13

博主回复:您好,邮件已回复,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