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2/3/28 17:16:34,作 者: 黄兵

Angular 构造函数

作为基于类的面向对象编程的一部分,构造函数是指用于创建对象的一种特殊类型的方法。它被大量用于初始化类及其子类。类被定义为一个模板,用于指定对象中存在的变量的名称和类型。作为该类的默认方法,它会创建该类的一个新实例。需要注意的主要部分是它是类(TypeScript 或 JavaScript ES2015/ES6)的特性,而不是 Angular 的概念。下面提到的是它的不同类型。

默认构造函数

如果构造函数不带任何参数,则称为默认构造函数。当开发人员没有为可实例化类提供构造函数时,Java 编译器会在开发人员的代码中插入默认构造函数。它的行为取决于语言。默认构造函数可以将类成员初始化为零或其他相同的值。

参数化构造函数

当开发者接受至少一个参数时,它被认为是一个参数化的构造函数。它可用于为类的私有属性赋值。有趣的是,当程序员创建特定类的对象时,参数化构造函数会自动调用。

复制构造函数

Copy Constructor 包含一个形式参数——类的类型。C++ 和 Java 都支持它。这种类型的构造函数的主要用途是创建类的现有对象的副本。Withal,整体执行受编译器操作的影响。

转换构造函数

编译器发现很容易创建一个基于对象的类到具有转换构造函数的区分类。它们隐式或显式地将参数或操作数转换为精确类型。

移动构造函数

移动构造函数是 C++ 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用于将临时对象转移到现有对象中。它们将资源移动到堆中并防止内存中不必要的数据复制。

Angular 中的构造函数用于将依赖项注入到组件类中。当编译器调用'new MyClass()'时,它会创建一个新的类实例。在调用'new MyClass()'时,参数的精确匹配通过类的 Angular 组件构造函数至关重要。

例如,new My Class (arg1, arg2, argN)中,arg1、arg2 和 arg3 需要与类的构造函数中的类型相同。

Angular 构造函数,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依赖注入把事情写成最好的形式。对于刚接触 Angular 的人来说,依赖是指类执行功能所需Angular 服务或对象。而且,依赖注入是一种通过类从外部资源请求依赖的方法。

在 Angular 构造函数中,具有依赖类型的构造函数参数会注入依赖项。必须始终保持 Angular 组件构造函数的简单性。原因是 Angular 构造函数中的简单逻辑有助于单元测试的简单操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