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10/12 9:17:45,作 者: 黄兵

无需注册可在线接收验证短信的免费电话网站

一、免费电话网站列表:
1、http://www.freeonlinephone.org
提供瑞典、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四个国家的6个免费电话号码。
2、http://www.receivesmsonline.net
与freeonlinephone一样,也是提供瑞典、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四个国家的6个免费电话号码,应该是同一家公司。
3、http://receivefreesms.com
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瑞士、立陶宛、比利时等欧美多个国家的23个免费电话号码。
4、http://receive-sms-now.com
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比利时、丹麦、澳大利亚、中国等七个国家的24个免费电话号码。
5、http://sellaite.com/smsreceiver
这个比较小气,只提供了3个免费电话号码。
6、http://receivesmsonline.com
提供瑞典、波兰、加拿大、芬兰、美国、瑞士等六个国家的10个免费电话号码。
7、http://www.receive-sms.com
提供8个美国免费电话号码。

9、https://www.storytrain.info

提供大量菲律宾、英国、美国、香港号码。

二、短信接收使用教程:
这些免费电话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而且非常简单,以freeonlinephone.org为例:
1、首先选择一个用于接收验证短信的电话号码,在需要短信验证时,输入你所选择的号码。当注册网站提示验证码发出后,回到freeonlinephone.org,点击号码旁边的“Read SMS”阅读短信。


2、你收到的验证信息会在这里显示,左边是向你发出验证短信的电话号码,右边是你所收到的验证消息。


从这些网站的布局来看,它们的网页设计都非常简单,而且上面都挂有谷歌等广告联盟提供的广告,估计是以免费电话服务的方式吸引用户点击广告用的,所以服务的稳定性还需观察。而且,这些号码都是公共号码,每天有很多人在使用,你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其他人也会看到,当然,验证码用过就会失效,并不会影响你的注册安全。

附:虚拟电话短信接收
各种网站、App注册需要手机验证短信。 然后你的垃圾短信是不是增多了呢······
下面介绍几个虚拟电话短信接收的网站。
一、虚拟身份信息在线生成:
fakenamegenerator.com
可以生成详细身份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职业、身高血型、社会证件号码等各种信息,并且生成的虚拟电邮地址是可用的,方便接收激活邮件临时使用。这个暂时不支持生成中国的身份证信息,不过网上这种身份证号码生成有很多,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二、手机验证码在线接收:
pinger.com/textfree
这是一家提供免费短信服务的美国公司,用户注册一个帐号可以免费获取一个属于美国的手机号码,登录后可以用来免费发送和接收短信。除了在线网页版外,这家公司还提供有Android、iPod、iPhone的相关应用,在应用上可以使用更多功能。

三、HeyWire
heywire.com
是一个获取真正美国手机号码与发国际短信的应用,相当于国内的飞信。 同样也可以用于接收短信。
四、可以接收短信的虚拟号——有美、英、法、西班牙等国家的号码
lleida.net/en
打开lleida.net官方网站 lleida.net/en,点 Virtual Numbers for SMS and MMS ,填写你的申请资料就可以了,只要邮箱和手机号码正确就可以了, google voice 和国内手机号码都可以申请,注册号码格式就可以了。提交之后, lleida.net 会给你的手机发送短信验证码,通过验证之后, lleida.net 再把帐号资料发送到你的邮箱。登录 websms.lleida.net 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短信了。
五、另外一个可以到 virtualphoneline 注册个账号获得美国虚拟手机号
登录后访问 virtualphoneline.com/MyNumbers.php ,然后设置转发到 SKpye 上,就可以接收短信了。

附:免费美国手机号码textnow 可用接收验证码和打电话
Textnow 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注册,很方便的就能拥有一个美国手机号码。这些号码能够接受一些验证码,比如我试过用来接受新浪的验证码,还挺好用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网站都支持textnow,这个就需要大家自己去验证了。



✦ 如何来注册 Textnow 号码
1. 首先登陆textnow的官方网站:http://www.textnow.com,点击右边的“create account”。
2. 来到注册界面后,根据表格里面提示,填写账户信息。其中最重要的usernamepasswordemail大家要记得。网站的验证码是要完成一个小游戏,用鼠标拖动就行了,还是比较简单的。



3. 注册完之后,会登陆到你的账户,在第一次登陆时,需要填写一个电话号码的区号。美国的区号一般是三位数,我们填213,这是洛杉矶的区号(也可以填其他地方)。填写好之后点击Continue,我们的账户就这是完成了。

4. 然后就进入到账户界面了,界面非常简洁实用。
在上方导航处的Account页面里,能够看到我们的号码(大家在其他地方填写号码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的号码)。在左边的竖栏中是我们的记录,如果有发信发过来,这里会有显示。
Textnow除了可以接受验证码之外,还可以免费发短信和打电话,大家可以自己测试一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user-ico

www on 回复 有用(0

爬虫识别是什么鬼?


user-ico

alita on 回复 有用(0

作者 www.pdflibr.com 是如何实现的?短信猫吗?开源了吗?

游客$Y>v on 2019-07-04 09:47:31

博主回复:具体实现网站有说明,没有开源。

user-ico

andy on 回复 有用(0

同沙发,ps:博主有没有qq?

游客nFvv on 2018-10-04 16:21:10

博主回复:邮件已回复。

user-ico

古声 on 回复 有用(0

请问您的在线短信接收 主页(https://www.pdflibr.com/)是如何实现的,是否开源?感谢回复。

游客oIC5 on 2018-07-08 21:41:17

博主回复:已经邮件回复,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