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图片:《海王》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士大夫和 staff 有关系吗,感觉发音有点像哎?

知乎用户,Kebab餐廳侍應生,Paris store雜工

苏轼和 sushi 有什么关系?

电影《海王》有哪些槽点?

熊猫头的爸爸

那个反派奥姆真的太惨了。刚出生没多久知道母亲出轨而被处死,然后后来父亲也死了。然后一个一次都没来过海底的大哥回来跟自己抢王位,身边的谋士和未婚妻都背叛了自己,然后又被大哥打败了,最后终于见到了原来没死的母亲,结果母亲告诉他她也支持大哥……

猫可以猥琐到什么程度?

刘中阳,有电脑,有网络,就毁了……

一般什么样的人会开或者买劳斯莱斯?

Ggggg,分离工程

今年公司赚了 1000 万,要交 250 万的企业所得税,剩 750 万,要进私人口袋,再要交 20%的个人所得税,剩 600 万。

大笔一挥,买两台劳斯莱斯。然后马上抵押给银行 / 金融机构,贷出来 800 万,银行利率低些,8%,但是钱要进公司账户。金融机构高些,年利率 12%多,但是有些可以进私人口袋。

车计入资产,每年折旧抵扣(话说最近新规定好像 500 万以下都可以进成本),800 万变负债。每年可以开一堆保养发票,进成本。虽然有利息,但是比交 400 万税划算多了。

还可以用来泡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