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图片:《超人总动员 2》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为什么小孩子精力远比大人旺盛?

船长,东风快递员

设大人的身高是小孩子的 n 倍,则大人的体重是小孩的 n^3 倍,而肌肉截面积(决定力量)仅仅是小孩的 n^2 倍,所以大人会疲劳得更快。

简而言之,小孩的推重比比较高。

【手动滑稽】

Vincent Lee,谁也不比谁高到哪里去

小孩的电量从 5%到 100%都可以保持 CPU 全速运转。充电也是超级快充。

成人的电量跟 CPU 速度成正比,40%电量时候就觉得这手机卡的不行必须得充电了。充电器手机老旧,充 8 小时电能断个 2 次,最后还剩 10% 的电怎么充都充不满。跟小朋友那超级快充没法比啊。

工地施工的时候都挖出过什么稀奇古怪、让人惊叹的东西?

刘运衡,一级建造师 常年住工地很想家

12 年的时候参加工作才两年,工地基坑开挖,我值夜班。吃完晚饭项目经理老易同志把我单独叫到办公室,神秘兮兮的跟我说:「刘啊,晚上值班稍微加点心,这下边据说有个宋朝将军的墓,你盯好了,有动静赶紧给我打电话,别便宜了土方队那帮小子。」

我一听可来劲了,这要挖出个尚方宝剑什么的,我不发了。满口领导放心应承下来。这一晚上真是眼睛都不眨呀,勾机司机去上个厕所我都偷偷跟着。结果,一晚上毛都没挖出来。后来这事也就过去了。过了这么多年,偶尔跟同事闲聊说起来这事,突然就灵光一闪

 

老易这丫的不会怕我值班睡觉骗我呢吧?!

Rox Xiao,轸宿町の紳士

用长沙雅礼中学本来是操场施工想向下挖个停车场,结果挖出来一个古墓群……

后来同学聚会的时候语文老师超得意地跟我们说学校办得好就是因为风水好。

所以我高中那几年做课间操都算坟头蹦迪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