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图片:jackmac34 / CC0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怎么看待 11 月 25 日刘强东称如员工遭遇意外,将承担孩子 22 岁以前所有学习生活费用?

瓜roto,双标狗滚粗

量子兄弟,大众关注就是兄弟,不关注的时候就会坍塌成临时工。

Kindle 的辐射大不大?

排排坐吃果果,long may you regin

kindle 两年用户来答:

我认为辐射是有的,自从买了 kindle,我刚开始每天都拿出来看书,看了几天之后我觉得一用 kindle 看书就想睡觉,一放下 kindle 马上人就精神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就开始不怎么用 kindle 看书了,拿它来压泡面,现在经常吃 kindle 压出来的面感觉食欲不振,现在头发也快秃了.

我认为都是 kindle 的辐射导致的,这几天看了 HBO 的切尔诺贝利,我怀疑 kindle 的电子元件是用的那里面的核废料做的.建议直接把 kindle 深埋地底.

如何看待微信推出「腾讯QQ」小程序,可在微信接收消息,但需要跳转 QQ 回复,你觉得如何?

Sithferia,世界架构师

期待腾讯 QQ 的小程序推出「腾讯微信」。

届时你就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里打开 QQ,

然后在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里打开微信,

然后在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的微信小程序里打开 QQ,

然后在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的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里打开微信,

然后在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的微信小程序的 QQ 小程序的微信小程序里打开 QQ,

………………

以上瞎扯节选自 11 月 27 日知乎早报,可点击这里跳转至知乎 App 查看完整版。

注:知乎早报每天早上 8 点发布,盘点昨夜今晨什么正在火 & 最新鲜的瞎扯。欢迎前往知乎 App 搜索「早报」或「知乎早报」,关注专栏即可订阅。